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法律图书

法律图书

项目经理法律实务:风险管理与纠纷规避/建筑房地产法实务指导丛书
项目经理法律实务:风险管理与纠纷规避/建筑房地产法实务指导丛书
作者:张国印
出版社:法律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06-01

作者简介

张国印,中共党员,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重庆交通大学(原重庆交通学院)工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法律硕士,中国法学会房地产分会委员,北京市土地学会土地法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律师协会第六届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张国印律师具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开办有私人律网(http://zhangguoyin.cn),曾先后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人、法律专家、随行律师等参与中央电视台、中央数字电视、北京广播电台、 《法制晚报》、 《中华建筑报》、中法网、法律168等媒体主办的法律类节目、栏目,出版有《企业合同管理常见问题与对策》一书。 

内容简介

项目经理就是项目负责人,负责整个项目的计划、实施和控制,是项目管理的核心。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是建筑施工企业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的作用不可忽视。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可以给企业带来良好的信誉和无限的商机,给他所在的企业带来巨大的利润。 
本书围绕项目经理的职能和业务范围,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与项目经理有关的法律实务,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现场管理、项目合同管理、材料机械设备管理、工程保险管理、施工技术管理、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工程索赔管理、工程结算管理、应对仲裁与诉讼等内容,全方位呈现项目施工管理精髓,阐述全面、系统,操作性强,对建筑房地产企业项目经理和相关管理人员具有很强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图书目录

第一章 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 
第二章 项目经理部 
第三章 绷紧人员管理的法律弦儿 
第四章 施工准备阶段应注意的问题 
第五章 施工现场管理问题 
第六章 项目合同管理问题 
第七章 材料机械设备管理 
第八章 工程保险管理问题 
第九章 施工技术管理问题 
第十章 工程质量问题 
第十一章 安全管理应注意的法律问题 
第十二章 财务管理问题 
第十三章 工程变更管理问题 
第十四章 工程索赔管理问题 
第十五章 竣工验收管理问题 
第十六章 工程结算管理问题 
第十七章 应对仲裁与诉讼 
第十八章 关于刑事犯罪 
书库检索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