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投稿 >> 东方律师网 >> 区县动态

区县动态

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被英国钱伯斯法律评级机构评为“亚洲公司/商业领先律师事务所”
作者:长宁区律工委   日期:2013-08-09    阅读:3,725次

2013年,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海华永泰”)被全球著名的英国钱伯斯法律评级机构(Chambers and Partners,以下简称“钱伯斯”)评为“亚洲公司/商业领先律师事务所”。

此次“钱伯斯”授予海华永泰的此项殊荣,标志着海华永泰的专业建设、业务规范、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工作皆处于业界领先地位,且法律服务品质已得到全球权威法律评级机构的认可。

此项殊荣的取得,与海华永泰长期以来信仰的核心价值观——“专业赢得尊重,携手成就理想”密不可分,每项重点工作皆以该价值观为核心有序开展。

近年来,海华永泰致力于房地产建筑、金融证券、公司业务等专业领域的发展,不断加强业务领域及客户范围的巩固和扩张。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上海信托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公司、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已成为海华永泰的稳定客户。 同时,律师事务所本身十年来坚持不懈地举办海华讲坛、设立青年律师成才基金、推出《海华法苑》期刊等,不断完善和推进事务所内部管理制度及律师培训机制。此项殊荣的取得,是海华永泰专业建设工作长期努力的结果。

海华永泰被“钱伯斯”评为“亚洲公司/商业领先律师事务所”是全球权威法律评级机构对于所有“海华人”的专业水平和事务所专业建设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是海华永泰继取得“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十佳不动产律师事务所”等荣誉后摘得的又一桂冠。

今后,海华永泰将加紧事务所的各项建设工作的步伐,力求取得更辉煌瞩目的成绩以回馈“钱伯斯”及广大客户给予海华永泰的高度关注。

            “亚洲公司/商业领先律师事务所”奖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