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律协通知

“抖出民法典”长三角青年律师短视频大赛奖项设置通知

日期:2020-10-23    阅读:3,644次

纸上谈法,不如抖“典”出来!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四地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抖出民法典”青年律师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战!

配音、口播、情景剧……大赛如火如荼,作品斗巧争新,数百名长三角青年律师都已通过镜头,在百姓生活的各领域普及、宣传、学习民法典,预感下一位律师界的“顶流爱豆”即将诞生~

既然是比赛,没有奖品可不行!今天我们就先来“剧透”一下本次大赛丰厚的奖项设置,看完不信撩不动你!

获奖作品要求

视频内容与普及民法典相关,以普法、传播正能量为宗旨。

发布的参赛作品必须带有“#抖出民法典” 话题标签。

符合本次作品征集评审要求。(详情点击《“抖出民法典”长三角青年律师短视频大赛火热开赛中!》了解 )

大赛奖励

作品符合参选条件的青年律师均可进⼊⻘年律师⺠法典宣讲团

获奖律师加入由上海律协策划主办的长三角律师新媒体训练营,系统打造新媒体运营技能。

获奖律师有机会入选由上海律协策划主办的律师新媒体主讲人,打造律师行业的新媒体天团。

将聘请专业公司为获奖律师录制视频,宣讲视频将在各媒介播放

获奖作品将在协会抖音号、协会公众号、协会官网进行展播


奖项设置

最佳作品奖

最佳作品奖共10名。

评审团对作品的传播数据、内容质量、表现形式等维度做出综合评定,选出本次大赛10个最佳作品 。律师个人账号发布的作品和律所账号发布的作品皆可参选,中视频与短视频一同评选。

最高人气奖

最高人气奖共20名。

评选标准:符合参选条件的单个视频播放总量排名前20名。

律师个人账号发布的作品和律所账号发布的作品皆可参选,中视频与短视频一同评选。

最受观众喜爱短视频奖

最受观众喜爱短视频奖共10名。

评选标准:视频长度 < 1分钟,单个视频点赞量排名前10名。

律师个人账号发布的作品和律所账号发布的作品皆可参选。

最受观众喜爱中视频奖

最受观众喜爱中视频奖共5名。

评选标准:视频长度 ≥ 1分钟,单个视频点赞量排名前5名。

律师个人账号发布的作品和律所账号发布的作品皆可参选。

最敬业主播奖

最敬业主播奖共10名。

在活动期间发布与民法典相关并带有“#抖出民法典”话题视频最多的10个律师账号。

律师个人账号发布的作品可参选,奖励发放至获奖账号所归属的律师。

最佳萌新奖

最佳萌新奖共10名。

评选标准:评审团对账号内作品的传播数据、内容质量、表现形式等维度做出综合评定,选出本次大赛10个最佳新人账号。

在10月1日活动开始后首次发布视频内容的律师个人账号或实习人员/法学生个人账号均可参选,奖励发放至获奖账号所归属的抖主。

最佳律所组织奖

评选标准:评审团对以律所账号发布的参选作品的传播数据、内容质量、表现形式等维度做出综合评定,选出本次大赛组织能力最佳的10家律所。

同一律所账号可同时发布多个作品报名参赛。

未来之星奖

实习人员/法学生账号可参选。

评审团对账号内作品的传播数据、内容质量、表现形式等维度做出综合评定,奖励若干名最优秀的未来之星。

最佳友情参与奖

最佳友情参与奖共10名。

本次大赛同时欢迎长三角地区以外的各地域、各年龄段的律师、法律工作者、普法类抖主等友情参与,积极客串。

评选标准:评审团对账号内的作品数量、传播数据,内容质量、表现形式等维度做出综合评定,选出10个最佳友情参与奖。


大奖当前,你还在等什么?

围观的律师们,是时候开启5G冲浪模式,别让你的满腹才华变成孤芳自赏,速速打开抖音,输入“抖出民法典”,真材实料,抖“典”出来!


注:因抖音官方对未认证账号发布法律类有所限制,我们将为参加大赛的律师和律所账号发放自主认证解除限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后联系入群事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