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文娱动态

文娱动态

第八届“联合•体彩”杯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5-09-29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9月26日2015年 “联合•体彩”杯第八届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在黄浦市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办,来自全市的200余名律师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办,黄浦区体育局、黄浦区司法局、黄浦区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嵘、黄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张伟舫、黄浦区体育局局长黄建荣、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沈云等领导和嘉宾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选手们在场上在比赛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完美诠释“美丽上海、人人运动、幸福生活”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天的鏖战,浦瑞所的丁峰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华尊所的朱夏嬅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联合所的朱洪超与嘉华所的谢军组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脱颖所的李强与王新所的林立新组合、中建所的朱黎庭与嘉华所的姚婕组合并列混合双打冠军。

“联合•体彩”杯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作为上海市全民健身项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每年的参赛人数都在不断增多,比赛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上海律师界的品牌运动,在丰富上海律师的文体活动,提高律师的身体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