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实习生,专职律师

邮箱:jlcdhr@jlcdlaw.com

电话: 62808858

发布日期: 2020-06-09

更新日期: 2020-09-03

联系人: 吴小姐

联系地址: 延安西路1538号怡德大楼主楼11楼

邮编:200052

招聘职位:实习生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招聘:实习生2名 我们希望你: (1)就读于知名法学院校,并将于2021年获得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 (2)法学理论功底扎实,并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具备出色的倾听及表达能力,擅长运用逻辑思维解决复杂问题; (4)具备一定抗压能力,有志于从事律师职业; (5)能够接受为期2~3个月的全职实习强度。 加入我们之后,你将: (1)亲身参与建筑工程诉讼或仲裁案件、PPP项目; (2)协助律师从事法律检索、案例研究、实务问题分析等工作; (3)参与事务所内部或与外界各类平台举办的研讨会、讲座等培训、拓展活动; (4)在资深律师或合伙人一对一指导下,完成对最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研究、解读。 实习期间,我们将给予200元/日的实习津贴,并提供加班补贴。实习期末,我们将根据你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在评定合格后给予录用机会。 简历投递方式:发送简历至jlcdhr@jlcdlaw.com,邮件主题应为应聘实习生+姓名。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2-3名 工作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538号怡德大楼11楼 职位描述:协助律师处理建设工程诉讼、仲裁业务工作 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并有致力于建设工程领域长远发展的想法; 2.能够独立或在主办律师指导下从事建设工程诉讼、非诉讼法律服务; 3.具有良好的倾听、表达、逻辑思维以及法律实务研究和书面表达能力; 4.踏实,有责任心,能适应工作压力和强度;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上述条件且具有房地产、施工企业法务或者法律服务实务经验优先; 7. 事务所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机会。 简历投递方式:发送简历至jlcdhr@jlcdlaw.com,邮件主题应为应聘专职律师+姓名。 关于建领城达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专注于提供建筑房地产领域卓越法律服务。我们以上海为总部,立足江浙沪地区,业务范围现已拓展至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我们的律师均拥有在国内知名法学院校的教育背景,具有建筑工程或房地产领域的专业理论和司法实践经验,具备为建筑工程、房地产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复合型专业素质。我们的业务领域涵盖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房地产投融资、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突发事件应对等领域的诉讼、仲裁及非诉讼法律服务;我们客户覆盖中建、中冶、中交、中化、中船、中核、中电顾问、上海建工、隧道股份、浙江建投、浙江交工、恒隆地产、瑞安地产、万科地产、绿地集团、融创地产、新城地产等大型建筑房地产企业。 基于我们在特色细分领域的深度耕耘和专业成就,我们荣获“2015-2018年度上海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榜钱伯斯“建筑工程”领域 BAND 3,被亚洲法律杂志( Asian Legal Business , “ALB”)评选为“2019/2017中国十佳精品律所”,多次被ENR/建筑时报推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10家工程律师事务所”,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周吉高律师上榜钱伯斯“建筑工程”领域 BNAD 2,被ALB评选为“2018年度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事务所多位合伙人被ENR/建筑时报推荐为“最值得推荐的60位中国工程法律专业律师”。在为客户提供融合理论与实践、横跨法律与工程的建设性意见等方面,我们具备独特优势。 加入我们 我们为年轻律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高起点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锻炼机会。你将迅速并深度接触工程地产领域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获得在精品化专业律师事务所快速成长、跟随资深律师甚至合伙人共同进步的机会,感受平等、友好、合作的工作氛围,参与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808858 邮箱:jlcdhr@jlcdlaw.com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538号怡德大楼11楼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