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善达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提成律师,合伙人,行政人员

邮箱:tong.ruonan@shanda-law.com

电话: 021-62497253

发布日期: 2020-10-17

更新日期: 2020-10-24

联系人: 佟小姐

联系地址: 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东方众鑫大厦

邮编:200041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提成律师 1.诉讼案件的处理、上报和总结,司法机关关系的协调和处理; 2.疑难的理赔案件和咨诉案件的参与处理,出具法律意见,提供法律服务; 3.经营决策的法律分析,法律咨询的回复; 4.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的法律保护、劳动纠纷和代理人纠纷的处理; 任职要求: 1. 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及留学背景者优先; 2. 持有律师执业证,且未受过执业处罚; 3. 通过国家律师资格或司法资格考试或具有二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具有相关法律工作经验和独立处理诉讼案件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及开发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和领导力; 5. 具有专业化业务能力和行业服务经验。 6. 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

招聘职位:合伙人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合伙人律师: 职责描述: 1. 对职业生涯有完整规划,事业心强的律师合伙人; 2. 本公司有长期稳定的案源支撑企业长期发展; 3. 处理公司内部治理,股权问题; 4.配合公司制定长期的发展计划; 5. 办理事务所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已取得律师执业证,并具有5年以上律师执业经验; 2. 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及开发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和领导力; 3. 具有开拓精神及创新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 工作作风严谨、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律师执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 ; 5. 具备明确法律方向,优秀的执业能力,有独立办案经验优先考虑; 6. 具有专业化业务能力和行业服务经验。 7. 有责任心。

招聘职位:行政人员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律所招聘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