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融孚(临港新片区)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其他,提成律师,律师,其他

邮箱:chang.xu@sglaw.cn

电话: 021-61681408

发布日期: 2021-02-02

更新日期: 2021-03-10

联系人: 见招聘信息

联系地址: 临港新片区新杨公路1800弄

邮编:无

招聘职位:其他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2020年11月,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政策号召,在上海各级司法局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临港新片区正式成立了上海融孚(临港新片区)律师事务所(“我所”),成为首批5家在临港新片区设立的同城分所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现我所诚聘提成律师(合伙人)5人、授薪律师1人、前台兼出纳1人。 福利条件: 1. 先加入的2位律师优先直接成为我所的合伙人;提成律师的提成比例优厚且开放可协商。 2. 加入我所律师的执业证应转入奉贤区司法局,但可:1)自由选择在我所临港新片区办公室(地址为:新杨公路1800弄1号)办公,或在融孚所陆家嘴本部(地址为: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15层)办公;2)选择在临港新片区办公室办公的,至少2年无需承担办公成本;3)无论选择在何处办公,均可预约使用临港新片区办公室和陆家嘴本部办公室的会议室。 3. 我所人员可根据临港新片区的政策享受购房、人才及落户优惠(购买限价商品房、人才公寓、人才住房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居转户年限由7年缩短至5年,高端人才缩短至3年等)。 临港新片区是全国及上海进一步开放的热土(将在2035年前再造一个浦东新区),孕育和吸引着全球的资金和优质企业;上海融孚(临港新片区)律师事务所期待您的加入,在临港新片区共同开创辉煌的业务蓝海和增量未来! 应聘简历请发送至chang.xu@sglaw.cn,并注明应聘职位,谢谢!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要求: 1、持有律师执业证;2、执业期间无不良执业记录;3、有独立案源并能够独立承办案件;4、认同我所文化,愿与我所共同发展壮大;5、具有较好的法律专业基础和法律实务经验;6、诚信、勤奋、务实、严谨、负责并有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职位: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本岗位为授薪律师。 要求:1、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2、持有律师执业证;3、善于学习,肯钻研;4、文字表达、口头沟通以及表达能力出色;5、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包括WORD、EXCEL和PPT。

招聘职位:其他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本岗位为前台兼出纳,需在临港新片区办公,若住所距离融孚临港新片区分所较远请谨慎选择。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2、了解财务相关知识,会基础账目的制作;3、具备日常现金管理、银行收支、核算、记账、票据审核的知识和能力;4、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态度负责。 工作内容: 财务方面工作:1、负责资金业务的办法及资金收付的审核;2、与总所沟通,对应收、实收款项做好登记,月末核算销售提成;3、发票的购买及发票开具;4、日常费用报销及行政费用支付;5、登记现金、银行等各类记账及月末对账;6、办理与银行之间的所有相关业务。 行政方面工作: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前台行政工作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