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世韬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合伙人,提成律师,助理,专职律师

邮箱:jason.zhang@shitaolaw.com

电话: 18916658189

发布日期: 2021-10-12

更新日期: 2021-12-31

联系人: 张先生

联系地址: 浦东南路855号世界广场19楼H

邮编:201107

招聘职位:合伙人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3年以上律师执业经历,年创收100万以上(硕士、博士及留学背景者优先); 2、专业经验丰富,在某一专业服务领域有深入研究与深厚市场积累(熟稔金融证券、涉外业务、公司投融资、新业态法律服务、知识产权、建筑与房地产业务者优先); 3、拥有广泛的业务渠道及良好的客户资源,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 4、认同世韬发展理念,认可世韬管理制度,乐于服务与合作发展; 5、有大型或品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3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认同本所的发展理念和文化、提成比例面聊;2、年创收达到律师自身目标要求;3、有一定的专业方向,专业方向与本所核心业务方向相近者优先;4、把律师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而不仅仅作为一种职业。 任职资格:1. 具有律师执业证书;2、有实际办案经验,能独立承办案件,办事高效率,责任感强; 3、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严谨细致; 4、具有团队合作及奉献精神。5、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够很好的与人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强;6、外地律师愿入职本所的,本所协助办理转所手续;

招聘职位:助理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2、需具有法律思维,具有扎实的法学功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3、需细心并有耐心、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主要工作内容: (1)协助律师做好诉讼准备工作,随律师参与庭审; (2)通过电话沟通方式进行案件调解; (3)应对律所日常法律咨询,客户接待。 6、通过司法考试者,可办理律师助理挂证实习手续。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授薪律师1、本科以上学历,名校毕业;中共党员优先; 2、上海单独执业一年以上,有一定办案经验; 3、品行端正,富有敬业精神、有责任感,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精神; 4、积极乐观,追求卓越,以律师为人生的长远职业; 5、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可以适应出差。有共同的理念为人诚实可靠。非诚勿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