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誉嘉所参加市律师行业党委青工部组织的红七月党建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誉嘉所支部    阅读:5,538次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纪念日。为进一步推进誉嘉所律师党员意识、增强党建观念、提升党员带头作用,誉嘉所贾成英律师带领誉嘉所年轻一辈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参与由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委青工部组织的红七月党建活动——“学习四史 缅怀先烈,龙华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誉嘉所支部书记贾成英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在讲解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重温了革命历史和入党宣誓,向英雄烈士献花致敬,还参加了主题党课等,激励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同时,青年律师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相关同志回到办公室后,对当天上午的学习活动向律所其他同事进行了宣讲。之后,誉嘉所在所同志们共同响应区司法局和区律师行业党委的号召,在事务所党建墙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了同志们进一步牢固强化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四史教育”活动认真学、认真悟,要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为委托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产品,为法治中国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事务所主任田原律师总结道:习总书记说的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我们心中要有牢固的服务人民、服务真理的信念,才能确保所做工作真正有益社会。

       这次活动使党员律师和全所各人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