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疫情肆虐,道舍党员在前线,做最微弱的逆行者

    日期:2020-02-04     作者:上海道舍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阅读:7,581次
        “共产党员就要冲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2020年2月3日,中共上海道舍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上海市奉贤区司法局党委的号召,自发组织主动深入一线到结对村村委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分担村委会工作压力,下农村到农宅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工作。
       “村民们,注意啦!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尽量多待在家,少出门,出门务必带好口罩。”在浦秀村党支部书记冯建军的带领下,道舍所党支部书记俞健手持喇叭与其他党员在浦秀村田间民宅播音宣传防疫知识。
       这样的宣传方式在农村是最切实有效的宣传手段。农村疫情防控相对薄弱,一些中老年村民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党员志愿者的“小喇叭”有效弥补了信息传播的薄弱环节。将疫情防控的政策和信息传播到家家户户。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员律师应当主动践行的社会责任。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律所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成立“党员突击队”。通过走访调查、进家入户宣传等形式,对重点人群进行体温测量,号召居民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且做好登记、防控以及报告工作。党员律师身体力行,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