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9 >> 2019年第03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工作有亮点 服务有特点 上海律协召开“两结合”工作座谈会暨2018年度律师工作委员会年终总结会议

2019年第03期    作者:市律协办公室    阅读 8,135 次

201922日上午,上海律协召开两结合工作座谈会暨上海律协2018年度律师工作委员会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俞卫锋会长主持,周天平、管建军、邹甫文、王嵘、潘书鸿、吕琰副会长,17名律工委负责人、部分区司法局公律科科长参加会议。钱翊樑监事长、忻峰秘书长、潘瑜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会上,17名律工委负责人交流了2018年工作创新亮点以及工作重点,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届律工委工作提出建议。部分区司法局公律科长也作了交流发言。俞卫锋会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诉求也逐一作了回应与解答。

2018年各律工委工作稳步推进、形式多样,在不断完善律工委组织建设的同时,也结合各区特点组织了一系列活动。通过各律工委工作,既调动区内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参与行业建设的热情,集各方才智凝聚行业发展的合力,也在不断互通交流的过程中完善、创新本区律工委工作。

上海律协在2009年建立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制度,十年来,各律师工作委员会坚持服务、交流、宣传、发展的工作原则,结合各区特点,立足行业开展了许多丰富、有益的活动,为上海律师行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团结全市律师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9年是上海律协换届年,律工委作为上海律协的派出机构,也将于2019年初启动换届选举工作。俞卫锋会长在会上对各律工委过去四年的勤勉工作,以及各区司法局对律师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上海律协将继续紧紧依靠律工委联系广大律师,更好地参与行业建设。他同时希望各律工委进一步提高自律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和手段,继续贴近服务律师、团结广大律师,为上海司法体制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