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党节特辑 | 协力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来源:协力法讯     日期:2020-07-28         阅读:4,947次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1921年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已经走过了99载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带领中国走向了繁荣富强。


“祝党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不忘律法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炎黄子孙团结一致,脱贫攻坚成就辉煌!”

“祝愿我党基业长青,蒸蒸日上!”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

“七一”建党节党的九十九岁生日协力全国党员纷纷为党献上诚挚祝福


沐浴着党的光辉

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协力党建


协力律师事务所1998年成立,2011年改制为上海首家特殊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上海,现有14家国内分所、8家海外办公室。协力上海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14家分所也各自设立党支部或与所在地区的其他律所共同设有联合党支部。

在事务所规模不断扩大,党员数量不断增加的当下,协力党总支将协力全国的党建工作各个要素、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作整体考虑,突出人才大聚集、服务大提升、工作大融合,为事务所发展夯实思想、政治、组织基础和保障。主要的指导思想是找准抓手,用聚精会神抓党建来保障事务所一心一意谋发展;主要目的是牢牢抓住各支部这个关键环节,把分散的资源和力量整合起来,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筛选重点建设内容,通过党建工作把事务所发展、服务群众、法治建设等事情在一个篮子里装起来,全方位整合,一体化建设。

疫情期间,响应协力党总支的号召,协力律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中央及地方出台的各项政策举措,认真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或可能出现的涉法涉诉问题,及时总结、充分论证,利用各种渠道将研究成果及时呈现给公众,特别是有法律需求的中小微企业;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地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建议,帮助及时化解涉法矛盾纠纷,对可能发生的公共应急事件做出法律预测,提出法律解决方案,为推进法治化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充分调动资源,身体力行地不断“逆行”,践行公益,持续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开通法律热线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为相关政策的制定与实施提供法律支持贡献力量。 

在新的征程上,协力律师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依法治国的理念和信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