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誉嘉所庆祝建所11周年活动在与支部结对单位共同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中启动

    日期:2020-05-21     作者:誉嘉所支部    阅读:4,529次

       2020年4月28日是上海誉嘉律师事务所建所11周年纪念日。为了让这个属于律所的纪念日更加有意义,成为事务所团结凝聚提升的新起点,律所田原主任、历任支部书记贾成英同志带领全所律师、助理,与党建结对单位——西渡司法所唐雄鹰所长一行共赴虹口四川北路参观了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区司法局政治工作指导员王纯红同志,全程参与指导。


       党的四大是支部建设的历史起点,从“四大”开始,强调组织问题是我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问题,提出“三人可以组织支部”的概念。在田主任、贾书记及王纯红指导员、唐雄鹰所长、王纯红指导员的带领下,年轻后辈们在参观活动中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明确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四大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宣言》、《对于民族革命运动之议决案》等后来引领全国革命的重要文件。



       革命年代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后我们又在中国共产党70年的领导下,建了强大的新中国,全国人民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因此,誉嘉所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志都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时代里,我们的应当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的话,跟党走。

       这次结对党组织的共建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大家对我国民族解放独立的历史知识,更是达到了奉贤区司法局党委以“一对一、双结对”方式助力奉贤律所“攀高峰”的预期目标,实现了“以党建促所建”的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