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徐培龙赴杨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9-07-31     作者: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办    阅读:8,922次

7月24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培龙等一行深入杨浦区进行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在党建基层联系点上海同甘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区律师行业党委、律工委负责人、律所党支部书记、律师党员和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基层联系点律所主任和支部书记关于律所党支部基本情况的介绍及未来工作的构想,参会律师代表和区律师行业党委介绍了杨浦区基层律所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通过深化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提质、增速、扩面,努力探索符合杨浦区“三区一基地”建设特点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发展、新路径。

      徐培龙同志表示,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有特色有实效,这其中要感谢区司法局的支持和关心。党建和律所的业务发展以及团队建设历来是互相融合的,党组织可以提高律所整体的凝聚力,增强律师的执业纪律,让律所管理更加规范化,对此,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律工委要继续发挥好作用,密切联系好、服务好基层联系点和杨浦律师行业,及时掌握好党员律师的想法、解决好党员律师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杨浦能大力培养和发展青年律师队伍,区律工委要想尽办法调动青年律师的积极性。青训营、青律联、青工委都是青年律师积极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杨浦青年律师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