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日期:2018-11-23     作者:律师行业党办    阅读:12,232次

近日,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榜样3》,党员同志们纷纷撰写学习体会和观后感。

党支部副书记潘瑜同志写道,《榜样3》让他深深感受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以及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支委庄燕同志写道,“不忘初心”不是一句空话,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党员的信念、坚守和追求,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责任担当,看清前行的道路,用榜样“无私奉献,追求卓越、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自己,照亮前行的路,以身作则,带动和感染身边的人。支委曹频同志写道,要不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支部党员杨一同志写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以更高的要求和更具国际化的视野,对待和处理日常工作,使自己更好地适应历史发展的潮流。入党积极分子王希写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了虹口区“15分钟社区生活服务圈”等社区治理的方法,她都感同身受,体现了社区治理政策真正落到了实处,落实到了百姓的身边。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