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山田党建丨山田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内容专题会议

    日期:2021-12-14     作者:山田所    阅读:3,200次

       2021年12月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为深入展开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主持的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内容山田党支部开展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智跃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行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深化依法治领域改革;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山田律所党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持续关注并推进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智跃通过播放视频和阅朗文章的方式组织大家学习,与会人员就习近平主席强调的深化法治领域改革进行广泛讨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会议山田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精神饱满,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加强了各位党员的责任感,对我国的正在处于的时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