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四史”学习教育】99如一|律所党(总)支部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上)

来源:徐汇区司法局     日期:2020-07-02     作者:徐汇区司法局    阅读:3,949次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律所党(总)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01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7月1日,各律所党(总)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律所、在一大会址、在土湾山、在龙华烈士陵园……在充满红色力量的土地上庄严宣誓,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牢记誓词,牢记先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扛起责任,勇于担当。

区律师行业党委、区律工委、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汇业律所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陈云故居庄严宣誓。







02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信本律师事务所支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革命年代烈士碧血丹心为人民,和平年代后人需铭记他们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所做的牺牲与贡献。参观陵园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突出红色价值引领。


03探寻红色档案  牢记初心使命


(一)参观上海电影博物馆

浩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参观电影博物馆,博物馆融展示与互动、参观与体验为一体,呈现百年上海电影的魅力。党员同志们走出书本,贴近生活,用脚步丈量上海电影人走过的道路,体会中国电影高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学习电影人的永不放弃的执着追求,调动学习积极性,共同感受红色文化。

(二)参观一大会址

邑鼎律师事务所支部参观一大会址,会址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开展革命活动、筹建中国共产党、创造惊天动地、波澜壮阔的历史。参观红色史迹,党员同志们回顾建党的历史,接受初心使命洗礼,学习革命先烈忘我的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七一”活动不断激励着党员同志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