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奉献于心,服务于行,方英律师事务所积极展示文明先锋风采

来源:上海市奉贤区司法局     日期:2020-07-16     作者:上海市奉贤区司法局    阅读:4,656次

上海方英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现有律师5名。近年来,作为区级文明单位的上海方英律师事务所,在区司法局的正确领导和业务指导下,始终以“巾帼关爱满贤城,家和事兴筑平安”为宗旨,坚持以文明促发展,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律所的日常工作之中,注重内涵建设,厚植律所文化,树立了奉献、务实、文明的律师形象。



热心公益服务

以“做好法律服务、促进和谐发展”为目标,积极参与区“贤城守护”项目,向广大妇女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妇女疑问,一展巾帼风采。在2019年,全体律师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0余件,在“12348”热线、区法院、区法律援助中心等岗位值班50余人次,在5家村居担任法律服务志愿者,接受咨询600余人次,为构建社会和谐,推动法治建设,维护公平正义作出了本职的努力。




践行代表职责

作为区人大代表的律所主任方英,组织全所人员先后开展“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防治校园欺凌,共建法治校园”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10余次,累计为近百位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履行社会责任

结合区“桶长制”垃圾分类工作,律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社区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时尚,垃圾分类,律师说法”宣传活动。在金汇镇百曲村、海湾村居委等村居,向广大群众解答有关垃圾分类的法律条文,受益群众700余人次,使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




助力“圆梦”活动

积极参加“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通过爱心互助网络平台认领梦想人赵为鑫小朋友的梦想,为他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一万多元的慰问金,用爱的力量鼓励梦想人勇往前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上海方英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为全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用实际行动将文明精神散播到每个角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