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上海理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4     作者:理帅所    阅读:3,698次

20217月11日上午,在上海理帅律师事务所开展年中会议之际,理帅所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首先,由党员律师韩陈晨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思想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我国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并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理帅所也要紧跟党的脚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其次,党员律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由党支部书记翁卫国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员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后提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由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来说,党史学习完成较好,但由于律师工作的忙碌以及个别党员的懒惰情绪,导致个别党员没有积极完成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材料的自我学习


再次,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总结了我所党员律师及非党员律师开展的公益咨询、讲座或其他公益法律服务项目,更好展现理帅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翁卫国同志再次强调律师行业教育整顿部署工作情况,理帅所将坚决落实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聚焦当下改,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着眼长久立,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