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迎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 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 各律所党支部 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1         阅读:5,247次

        【编者按】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各律所党支部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展望未来。


        2019年6月21日下午,微雨转晴,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律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和吴淞炮台湾公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来自各律所支部的37名党员律师参加了活动。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坐落于昔日上海军民浴血抗战的主战场,是一座反映上海人民两次淞沪抗战的主题纪念馆,是上海人民经历长达十四年抗日战争历史的一段缩影。纪念馆中陈列着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声光电等技术的应用,带我们穿越时空,再现了80多年前上海“八·一三”淞沪会战的历史画面,展示了祖国在遭受日本帝国主义的疯狂侵略和惨无人道的暴行时,中国军民不畏强敌,用血肉之躯为捍卫国家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而奋勇杀敌的悲壮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们在国歌墙下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肩上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吴淞炮台湾公园。

        区各律所党支部组织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参观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暨刘长胜故居。

        上海市震旦律所党支部与上海纵横律所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参观陈云纪念馆,并一起学习讨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



        上海捷铭律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开展“继承光荣传统,为建设法治社会奉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正贯长虹律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周恩来同志故居。

        上海市远东律所党支部、北京市世纪(上海)律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