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海华永泰党委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产生

    日期:2019-04-18         阅读:5,788次

4月16日,中共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盖晓萍主持,事务所主任冯加庆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大会宣读通过了《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本次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直接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由5人组成,提名候选人6名,设书记1人,副书记1人,委员3人,差额率为16%。最终经过投票,马靖云、罗广建、盖晓萍、郭斌、扶羽斌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马靖云当选党委书记,罗广建当选党委副书记。


新党委下设三个党支部,分工管理党建工作,分别牵头青年律师发展、文化建设与社会公益三大板块的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由各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直接选举产生。


最终经过投票,盖晓萍当选海华永泰第一支部书记、郭斌当选海华永泰第二支部书记、扶羽斌当选海华永泰第三支部书记。


冯加庆主任对获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马靖云书记表示新一届党委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我所党建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热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力求将党员律师的政治信仰与法律信仰深度融合。通过不断创新的党建活动吸引更多的律师积极参与,对内增加凝聚力,促进资源整合,对外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社会认同。党建与社会责任既是海华永泰五年战略规划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海华永泰成为百年大所的灵魂支撑!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