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上海律师》诚邀广大律师踊跃投稿

日期:2011-08-12    阅读:29,353次

各位律师:

    《上海律师》第七期是我们完成杂志改版后的全新呈现。此次改版以 “多行业,精专业”为办刊宗旨,以“聚焦、思辨、感悟、互动”为办刊方向,力求在内容、版式和表现形式上更加及时、深入与集中地反映行业工作,体现上海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显示思辩、互动、人文、时尚与群策群力的办刊思路与风格。

     改版后的《上海律师》由“本刊关注”、“法眼法语”、“专题研究”及“人文万象”四大板块组成。

    “本刊关注”集中反映协会各层面工作、律师党建、律所建设、优秀律师人物等的重要内容部分,也是律协各专门委员会与律师交流分享工作成果的平台。

     “法眼法语”定位于表达新老律师的执业感受、体会及交流执业经验,评析社会热点及表达观点等。

    “专题研究”是一个全新的律师实务研究板块,它改变了以往简单的论文来稿选登做法,每期都集中策划一个业务专题,反映律师实务中最新且被广泛关注的法律问题。每期专题的策划都紧紧依靠协会31个专业业务研究委员会,充分展示了业务研究委的研究成果,发挥业务研究委对律师业务的引领作用。 

    “人文万象”侧重律师的人文情感与情怀,以显示律师行业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底蕴。

    《上海律师》杂志是连接协会与广大律师的桥梁,我们殷切希望大家去关心它、关注它。为便于广大律师投稿,我们在保留原先投稿邮箱的基础上,在东方律师网站开设投稿专栏,轻点鼠标即可进入投稿系统,找到相应栏目,直接投稿。考虑到“专题研究”栏目每期会聚焦一个业务主题,我们会尽早预告最近几期专题内容。

    你们的参与,是我们办刊成功的信心,也是我们最大的冀慰。欢迎广大律师积极踊跃投稿,并欢迎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上海市律师协会在线投稿系统已经上线,欢迎使用。(点击此处可以在线投稿给《上海律师》

                                    《上海律师》编辑部

                                      2011年8月5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