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法知特律师事务所与华东政法大学举办 萤火虫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日期:2018-05-14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8,458次

5月10日,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明镜楼第四会议室,我区法知特律师事务所与华东政法大学隆重举办“萤火虫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闵辉,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书记丁汀,华政团委书记陈赛金,松江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莫方正,华政校友办主任、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高升,法知特律师事务所主任余畅池,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陈赛金主持。

闵辉代表华东政法大学对上海法知特律师事务所捐资助学的善举,对松江区团委、松江区司法局积极推进区校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社会力量的参与协助。捐赠基金作为社会资金来源的一种方式,是政府投入资金的有效补充,在推进团学工作,推动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方面,具有重大和积极的意义。华政与法知特有天然的契合性,华政作为政法院校,法知特作为法律实践机构,还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今后,华政也将继续同松江区团委、松江区司法局、法知特律师事务所等,一起加强法律理论与实践的对接,服务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丁汀代表松江区团委表示,华政作为大专院校,是区团委工作的重要基地,区团委将继续推进区校合作,加强交流互动,以团工作为切入点,争取在区校共建方面取得新成效、新局面。法知特律师事务所本次捐资助学,就是区校合作工作的落地项目代表,今后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区校合作,共创区校合作新局面。

莫方正对法知特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行为表示肯定,对“萤火虫奖(助)学金”的成功设立表示祝贺。他提出,松江区司法局非常重视区校合作,已经成功落地多个项目,2017年区司法局和华政法学博士后流动站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至2018年司法局和华政国际法学院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小城杯”公益之星创意诉讼大赛,今天又有了法知特律师事务所的捐赠项目。今后,区司法局将和华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创新合作的形式,使区校合作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果实。他也希望法知特律师事务所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积极利用华政的法律人才高地优势,推进本所在执行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为服务G60科创走廊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捐赠仪式上,捐赠方代表法知特律师事务所主任余畅池,校友会代表吴高升,学生代表苏遥也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