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日期:2018-12-17     作者:律师行业党办    阅读:12,838次



       12月14日下午,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市委组织部印发的三个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副书记潘瑜同志主持会议。

      潘瑜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严格和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试行)》等三个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围绕三个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对照提升,推动支部建设提质量、上台阶。潘瑜同志指出,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加支委会召开频次,重视党课集中学习,规范支部的台账工作;要严格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组织党员过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议事、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对请假党员进行集中“补课”,加强交纳党费的仪式感和庄重感等。支部宣传委员庄燕同志表示,通过党员轮流上党课,加强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内容。支部组织委员曹频同志表示,通过固定开会时间,减少请假的可能性,增强学习的有效性。杨一同志表示,希望多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内容,发挥好党建图书室的功能。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