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闵行举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1-10-26         阅读:2,694次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健全抓基础打基础的长效机制,10月22日下午,闵行区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座谈会上,闵行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行君提出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在互学互鉴中不断提升我区律师行业党建“软实力”,确保我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面提速提质。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

图片1.png

观摩团先后到中共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支部、中共上海中夏律师事务所支部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在中共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支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薛丽蓉对“党建与所建深度融合的三个十机制”介绍、参观了事务所党建活动阵地、翻阅了党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直观感受到了“党建带所建 所建促党建”的深度融合,让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受启发。在中共上海中夏律师事务所支部,观摩团在中夏所党支部书记杭炜的讲解下参观了律所党建走廊、党建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党建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中夏“极·智”党建品牌和“夏之光”公益品牌等党建亮点工作。

图片2.png

与会人员在上海中夏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上海律与匠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律所实际,畅谈党建工作设想。

闵行区律师行业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冲锋号,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引领广大律师为法治闵行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闵行区司法局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闵行区律师行业党委下属部分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