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教育暨“时代楷模”孙景坤、徐振明老同志精神事迹学习会

    日期:2020-10-26     作者:中共上海聚缘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阅读:4,862次


 

      2020年 10 23 ,中共上海聚缘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律所全体人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对于这样一本巨作,党支部决定分多次来进行学习,以做到更好地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六部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以及第七部分“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内容。在学习开始之前,夏娟红书记带领律所全体人员对上一次主题教育所学内容进行了温故。

此次学习中,律所全体人员认真对该书第六、七部分的思想进行了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支部夏娟红书记要求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党的思想为指导,在律师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继续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来鞭策自己。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后,又开展了“‘时代楷模’孙景坤、徐振明老同志精神事迹学习会”,深入了解两位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优秀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无论是老战士孙景坤在抗美援朝中勇于牺牲顽强战斗的勇气,还是他毅然放弃荣誉回到家乡默默奉献的决心都深深感动着大家。而老战士徐振明在战斗中勇猛顽强,复员后甘愿为杨靖宇将军陵园守园数十载的意志使参与学习的同志无不感到肃然起敬。

夏娟红书记指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无数像孙景坤和徐振明这样的老前辈奉献牺牲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并继承他们的牺牲奉献精神,但我们更要学会的是他们身上那种不求名利,为了理想愿意付出一切为之默默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学会将精神贯彻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意志和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