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学党史 继传统 促发展 ——捷铭所与北外滩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虹口区律师行业活动型联合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4-22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2,67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继承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4月20日下午,上海捷铭律师事务所与北外滩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虹口区律师行业活动型联合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 继传统 促发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原20军老战士、上海新四军“沙家浜”部队历史研究会会长刘石安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与革命精神。

       军服上挂满军功章的刘石安,在报告会上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战胜无数艰险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他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抗美援朝中动人心魄的故事......革命先辈们这种对党无限忠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感染着在座的每个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流血牺牲和顽强拼搏,才有了人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有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刘老说,学党史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过程中看清真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保政治本色。他还希望大家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新征程,要勇立桥头,勇闯发展新路。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