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誉嘉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24     作者:誉嘉所    阅读:2,712次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2日下午,中共上海誉嘉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召集支部党员和事务所其他同志,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决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贾成英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就《决议》中的重点段落与参会人员展开探讨。贾成英书记指出,《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重大影响。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 贾成英书记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誉嘉所主任田原律师总结道:“高度重视和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特点和优势,也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通过对《决议》内容的学习,我们也更加理解了习总书记说的‘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者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及群众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殷殷嘱托。同时,进一步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解奋斗,我们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