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深学细悟重实践 廉洁自律作表率

    日期:2021-02-19     作者: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阅读:3,946次


 

       2月10日上午,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等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会议精神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本市“两会”精神,通报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工作提示、市局党委关于广大党员带头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的倡议、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支部书记潘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潘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上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化贯彻落实重要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律师行业发展实际,积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工作的统筹推进,加快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培养,高站位高标准谋划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宣传工作,为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潘瑜同志强调临近新春佳节,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底线,支部党员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执行节俭过节、文明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格落实市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努力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