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虹口律师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5-21     作者:虹口区司法局    阅读:4,198次

5月20日下午,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徐根兴主讲《新冠疫情下的我国经济发展走势》。徐教授以大量数据说明新冠疫情发展以来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分析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并详细讲解了突破经济困局重振经济的若干思考。徐教授的授课既让我们进一步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又启发我们思考,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如何积极创新转型,适应时代的变化。

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同志在培训班上就广泛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四史”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四史”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全覆盖。各律所党组织书记要学在前、当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四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时效。各律所党组织要把“四史”学习纳入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抓住“七一”、“国庆”等重要节点,用好红色教育资源,不断创新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四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各律所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区律师行业党委要强化督导,加大走访、调研力度,确保“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各律所党组织、虹口公证处、区司法鉴定、社区矫正民警及局机关支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