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回望来路 奋发前行——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书记专题党课

    日期:2020-07-20     作者: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阅读:5,007次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根据市局“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6日,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潘瑜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潘瑜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传达了“四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以及市委、市局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以及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具体内容。中心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教育培训、建好支部阵地、强化分类推进、用好教育资源、抓住重要节点、增强学习实效共6个方面、15项具体措施着力提升中心支部“四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随后,潘瑜同志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体会,讲述了市律师协会和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的机构发展历程,同与会支部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潘瑜同志指出,目前我们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逆全球化”思潮泛起,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盛行,经济全球化遭遇巨大冲击,律师行业同样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与挑战。面对新的历史时期,秘书处的职能也日益增加,秘书处要主动作出新的变化和新的发展以适应新的要求和新的目标。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更加积极向上的职业理想。要在现有基础上,提升执行效能,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律师贴心、热心的“娘家人”;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培养更加全面专业的职业技能。要继续增强独立处理事务、沟通应变、团队协作等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保持热情和活力,始终谋求自身不断进步;三是培养国际视野,更有力的推动上海律师行业发展。要以建设国际一流的律协秘书处为目标,不断积极进取,为上海律师行业提供有力的执业保障和优质的会员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