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上海关天律师事务所召开党支部会议

    日期:2020-03-06     作者:中共上海关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阅读:7,251次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上海关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形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的网络党支部会议。


支部会议通过在线阅读雷锋日记和观看学习强国中雷锋题材视频的方式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和感悟雷锋精神。会议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律所及律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做法和相关措施。

支部会议号召全体的党员要传承雷锋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在疫情期间继续发扬律所党支部的一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帮助他人。同时党员律师根据律师行业特点发挥优势特长,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努力降低客户受疫情影响的损失。参会的党员表示,将继续保持奉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公益法律服务的投入,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贡献,疫情虽然影响重大,但是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定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不仅仅是在疫情期间进行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在今后的时时刻刻都要恪守执行。要学习雷锋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精神,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和传承,融入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中,带动律所的非党员律师,党支部和律所形成一个良性共同学习成长关系。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