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日期:2019-12-12     作者:陈佳颖    阅读:5,692次

2019年11月30日至2019年12月1日律宏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30日上午,律宏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湖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湖州市革命烈士陵园、感受革命精神;党员代表为烈士送上鲜花,表达敬意;党员代表潘亚琴为烈士献词,表达青年党员的决心;最后,由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点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章曦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

会上,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冬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就这一年律宏党支部围绕该主题进行的学习、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表示律宏党员律师会继续用专业、热情、青春投身于国家法治社会的建设中。



11月30日晚,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每位党员就近阶段学习成果做心得交流;非党员小伙伴就召开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及律宏党支部党建工作做交流互动;青年实习律师陈英朗诵《年轻》,表达新时代青年奋斗精神;仇书记为党员们授予印有党员名字的红色笔记本,激励青年党员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月1日,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每位党员近一阶段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评议。

同时,所有党员律师均签署了《律师执业规范承诺书》,大家表示会对标党章党规,遵守签署的《执业规范承诺书》,积极参加公益,坚持维护律师队伍形象,查摆问题,提出措施,解决问题,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非党员律师代表杨晓兰也在会上做出承诺,表示在今后的执业过程中,要以党员律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律师。


最后,嘉定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仇建良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做到学习、践行、提高,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我,服务大众,履行社会责任,大家听后都深受鼓舞,共同喊出“加油律宏,律宏加油”的口号。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上,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