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怎么做,普陀这个培训班告诉你!

    日期:2020-06-04         阅读:4,311次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5月14日,普陀区司法局党委、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了区律师行业党校2020年度党建培训班。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杭兴作开班动员并对各律师行业党组织提出工作要求:

01 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思想政治引领

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的永恒课题。

02 要突出提升组织力,推进律师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

要统筹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更好转化为促进普陀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面提升普陀律师服务能级。

03 要强化品牌培育,打造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特色

要继续引导党员律师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大任务中争先锋、当表率,深化岗位建功,打造服务品牌,推动事务所党建业务双发展,切实提升普陀律师行业党建影响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朱佩明、市委党校教授刘宗洪两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建创新》、《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作了精彩授课。课后学员们结合课程学习,围绕如何以党建带所建引领律师事务所更好发展、如何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经验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党员律师进一步筑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了强党建、促发展的素质能力。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深入挖掘优质党建资源,积极探索更加符合律师执业特点的党性教育途径和模式,将区律师行业党校打造成为强化律师行业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律师行业党建理论水平的红色“摇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