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积极参加社区抗疫活动,沪港所党支部在行动

    日期:2022-04-25         阅读:2,265次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全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规定,上海沪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落实市委市政府《通告》要求,于2022年3月31日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律所人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五名党员己在“先锋上海”报到,投身各自所在社区居委申请志愿者。非党积极份子响应号召也报名志愿者投身社区防疫活动。会议要求每位全所人员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做到防护“三件套”和防疫“五还要”,并且在新一轮的核酸筛查要求封控期间,做到足步出户,配合好社区安排。同时,沪港所向上海慈善基金会宝山代表处抗疫捐款2200元,助力抗疫。

image001.jpg

4月1日栾主任主持线上召开了本所防疫抗疫腾讯会议,大家汇报了一下参加志愿者活动及自家的生活情况。

image002.jpg

活沪港所党员防疫志愿者主动到所在社区居委参加防疫工作。特别是党员任辛耘律师、律师助理栾晓宇积极多次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引导社区居民有序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医务人员和居委会做好核酸检测和试剂发放等工作。

image003.jpgimage004.jpgimage005.jpg

沪港所党支部秦红英书记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维持现场秩序。

image006.jpg

沪港所秦红英书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沪港所非党积极份子胡玥凡律师于4月4日清晨就到岗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参加申浦路166弄小区参加志愿者活动,从7点开始到中午一上午,辅助医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秩序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并帮助不会使用健康云二维码扫码的群众进行登记。党支部书记秦红英主动负责居住楼未进微信群的及未起床的居民通知做核检时间及要求.以上三名党员受到居民的好评。

image007.jpgimage008.jpg

沪港所律师助理栾晓宇居住的宝山区临江新村居委会于2022年4月10日举办党员、志愿者爱心捐助活动,捐助所得资金用于帮助本小区残疾人、孤寡老人购买抗疫生活物资,助力困难群众度过难关。栾晓宇担任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的监督人,负责全程监督捐助资金的来源和用途、制作和公示捐助人员名单等工作,并个人捐助二百元,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人献上爱心,为上海抗疫胜利贡献力量。

image009.jpgimage010.jpg

沪港所党支部积极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号召全所律师主动下沉一线,其中孙鸿远律师、叶俊杰律师、任辛耘律师、栾晓宇律师助理积极参与为小区居民团购蔬菜等粮食,配送物资等。沪港所律师团队积极投身到所在社区参加防疫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接受居村党组织统一指挥,在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