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4     作者: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阅读:3,806次


12月4日下午,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十一个坚持”及上海“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

在会上,支部书记潘瑜同志为支部党员全面解读两次会议的内容,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律师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展开了讨论。潘瑜同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和实践性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指导当前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贯彻落实好上海“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推进新时代法治上海建设行稳致远。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纷纷发表学习体会。杨一同志表示,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要求上海在更加开放条件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这对于上海律师行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当前国际形势充满不确定的大背景下,上海律师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努力提升上海律师在国际律师界的影响力与话语权,为推动中央赋予上海的战略定位和战略任务落地落实,贡献上海律师的力量。王金叶同志表示,在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疫情交织的局面下,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加,越是这种紧迫的形势下,越需要各位党员同志坚定信仰和信心,主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学法用法能力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律师行业发展的“参谋员”和“服务者”。

本次会议讨论决定,本月将以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展览馆、上海市科协支部共建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一同见证上海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法治思维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与提升工作能力统一起来,共同助力新时代法治上海建设,谋划上海律师行业发展新格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