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誉嘉所“学四史”活动在参观新上海成长史中启动

    日期:2020-06-15     作者:誉嘉所支部    阅读:3,767次

       2020年6月11日下午,誉嘉所主任田原及党支部个别同志来到位于陕西南路的上海报业大厦,参观了由上观新闻主办的“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影像展”。

       事务所主任田原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收获颇丰!新上海的99个瞬间,有建设中的东方明珠塔、88年肝炎疫情、03年的非典疫情……还看到了《解放日报》的创刊号,以及报纸定名、提请毛主席为报头题字的经过!

       田主任还强调:“学四史”活动能够帮助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全所上下所有同志都要从“四史”中源源不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前进方向,深刻领会并践行习近平同志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天由于临时接到参观申请获准许的通知,事务所许多同志因为庭审工作冲突没能到现场参观学习,但誉嘉所的“学四史”活动效果不会因此受限,回到事务所后一定要将今天的学习心得和现场拍摄画面在全所内扩散、分享。

       当晚,誉嘉所支部在事务所内部微信群中,以这次参观见闻为基础开展了全所“学四史”活动,并以这次参观为起点,继续“四史”学习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对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有着重大意义的活动,我们全所上下要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为委托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产品,为法治中国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