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体验红军生活 感悟井岗精神 徐汇区司法局开展区司法行政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9-05-31         阅读:4,586次

5月19日至24日,徐汇区司法局在江西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区司法行政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


20日上午,区司法行政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开班。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志忠,江西干部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葛亮出席开班仪式。朱局在开班动员上鼓励全体学员缅怀先烈,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深入思考,勇攀事业高峰。随后,与各律所支部书记签订“三合一”目标责任书。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踏上红色征程,开启信仰教育的朝圣之旅。


23日下午,徐汇区司法行政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结班式。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志忠出席活动。学员们通过一周的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红色故事会等课程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追思英雄忠魂、传承先烈遗志。朱局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实事求是闯新路,认真思考实践,将井冈山精神发扬光大。郭院长希望全体学员做井冈山精神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井冈山精神带回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 、真的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有力地推进区司法行政系统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