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长宁区司法局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轮训班

    日期:2019-10-09         阅读:4,441次

根据长宁区司法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任务安排,9月29日,长宁区司法局党委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轮训,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加培训。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李为清主持开班动员会。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陆奇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

一是要在学习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实务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三是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本次培训采用主题党课、专题讲座等方式开展,由市委党校徐学通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报告;宝山区委党校历自根教授作《不忘“原点”的初心牢记“出发时”的使命——从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谈起》学习报告。

专题讲座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结合授课内容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下阶段如何更有针对性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探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参观教育示范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