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20 >> 2020年第10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顺“潮流生活” 谋“合力创新”

首届“静安律师电子竞技体育交流赛”火热举行

2020年第10期    作者: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    阅读 2,151 次

920日,首届静安律师电子竞技体育交流赛律师&电竞行业交流活动在静安区珠江创意中心NICE电竞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律师协会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协办,并得到了静安区司法局、静安区商务委以及上海市电竞协会的大力支持。

静安区20家律所、25支战队、150名律师及实习人员积极参赛、热情高涨。

两天的线上预赛,一天的线下决赛,详尽的专业解说,清晰的LED大屏直播。或正面交锋激烈对战,或潜伏隐蔽狙击敌人,或隐匿在树林草丛之中,或驰骋于各段兵线之间。选手全神贯注,观众热情高涨。气氛如火如荼,各队角逐激烈。来自盈科、德恒、京师、正策4家律师事务所的战队挺进四强,决赛时盈科与德恒两队向冠军发起猛烈冲击,最终盈科荣耀Pro战队夺得桂冠。

赛后冠军队伍与eStar职业战队进行了表演赛,职业队熟练的操作、精密的配合,给在场的观众带来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外的享受与乐趣。从线上的语音合作到线下的即时交流,将游戏与专业结合为不同行业的沟通连接纽带,构建桥梁。

在本次比赛的行业交流环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都市产业科科长温威、上海恒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施扬、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楠、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陶俊赢、上海游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龙祥、eStar战队领队杨泽丞参与交流。

交流中,静安区商务委详细介绍了静安电竞行业现状、产业政策等情况,律师与电竞协会等电竞人就电竞领域中的法律问题圆桌论道,用头脑风暴碰撞思维火花,畅谈行业协同发展的广阔空间;活动后,参赛的青年律师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和交流,既收获情谊、增强凝聚,亦拓宽思路提升专业。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电竞交流活动,一是顺应潮流生活,丰富青年律师的文化和娱乐生活,构建工作与生活间的平衡关系。其次寻求互联互通,搭建律师与电竞行业交流沟通平台,探索战略合作纽带关系。最后也是为了共谋合力创新,为进一步推动静安区电竞产业蓬勃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