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疫情共享用工模式及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下的灵活用工”讲座通知

日期:2020-05-25    阅读:5,071次

因疫情而走红的 “共享员工”模式受到广泛关注,究竟何为“共享员工”、是否是本次疫情而产生的新用工方式、什么是“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灵活用工、还有哪些多元化的灵活用工方式、灵活用工对于用人单位又存在哪些法律风险、用人单位该如何规避这些法律风险等也成为了热点问题。

为帮助律师深入探讨新形式下的国内劳动法政策走向,有效解读灵活用工法律问题,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侵权责任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线上讲座进行重点解读。

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0年529日(周五)下午14:00-16:30

二、方式:腾讯会议线上会议

三、报名人数:250人(本市执业律师及实习人员)

四、内容及主讲人介绍:

(一)主题:疫情共享用工模式及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下的灵活用工”

(二)主讲人介绍:夏利群,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全国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劳动法团队负责人、中世联盟劳动法研究中心主任、亚太法学会会员、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律师、《亚洲法律概况》知名律师。

夏利群律师于1999年正式执业并专业从事劳动法领域的研究。其目前主要业务涉及企业劳动争议案件处理、集体协商、企业规章制度完善、企业人力资源合规管理审计、企业并购中人力资源管理合规尽职调查、裁员等。夏利群律师精通国家和地区的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及司法实践 , 因此对企业内部人事方面的管理特别是在实务上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 , 曾多次受邀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大连、青岛、杭州、苏州等地讲授劳动法培训课程并以亲身经历的案例 , 介绍目前司法实践中形成的审判实践。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成功入群即为报名成功。

讲座正式开始前,微信群会发布参加讲座的腾讯会议小程序会议号,按照腾讯会议小程序的操作流程即可参与讲座。


联络人: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研究委员会秘书
马鑫丽 13761183889 

  市律协侵权责任业务研究委员会秘书徐丽娟 18817703810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