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美谷所党支部与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19-11-12     作者:美谷所    阅读:8,261次

爱学习‧ 爱劳动‧ 爱祖国

上商若水砥砺行 文法美谷觅知音; 主题教育齐携手 历久弥坚又日新

      11月12日,上海美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系所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同志、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沈节博士、法学系主任何爱华博士、张影教授、王红珊副教授、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汤景桢博士、法学系何一红老师、李娜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美谷所汤佳主任、党支部顾跃书记、高级合伙人陈高乾律师、执行主任项方亮律师、王晓杰律师、袁静律师、丁春燕律师、长军生律师、李承顺律师助理参加此次共建。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主要分为领导致辞、书记介绍支部情况、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党员代表发言、参观上海商学院商业博物馆等五个环节。活动由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沈节博士主持。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教授对于美谷律师事务所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方院长强调要把支部建在团队上,学院将会大力支持与美谷所的共建!

      美谷所汤佳主任作代表发言,汤主任表示,我们一定要在党建的引领下开展形式丰富的法律实务沙龙、讲座,美谷所一定为更多法学系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实践平台(曾于美谷所实习的四位同学今年司法考试第一卷客观题均一次性通过),竭诚欢迎优秀同学加入美谷。

      汤景桢书记和顾跃书记分别各自介绍了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党建成效和下阶段党建工作目标。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主题,表达了各自的感悟。

      在签署共建协议后,全体与会人员亲切合影留念(附:美谷律师赠送顾律师墨宝“俯首甘为孺子牛”)。 双方党员代表就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深入交流。张影教授、王红珊副教授和美谷所袁静律师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美谷所执行主任项方亮律师与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心得进行总结交流。最后,大家在林沈节博士、汤景桢博士等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上海商学院商业博物馆。美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高度重视与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的战略合作,今后将持续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切入点,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促进产学研合作的不断升级,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