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誉嘉所党支部组织赴常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2     作者:誉嘉所    阅读:496次

       日前,誉嘉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忆峥嵘岁月,弘扬团结奋斗革命精神。是日,事务所党员及相关同志在支部书记贾成英、事务所主任田原的带领下,专程驱车前往常熟,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踏进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组组蜡像、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展示了沙家浜的革命历史、新四军在这里开展抗日游击战的战斗历程。令全体誉嘉所的同志驻足凝思,感慨万千。纪念馆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说,70多年前,新四军36名伤病员在阳澄湖畔养伤,常熟军民并肩携手,与敌人斗智斗勇,演绎了在熊熊的芦荡烽火中“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史诗篇章,铸就了军民鱼水情深,可歌可泣的“沙家浜精神”。现在沙家浜精神与时俱进、锤炼升华,已经成为不断密切党群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源泉。

截屏2023-11-22+14.10.09.png

       在回程的思想交流会中,贾成英书记教导大家,要以抗日军民为榜样,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学习和思想改造,在业务能力提升、事务所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田原主任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意义重大,从毛主席把革命经典戏剧《芦荡火种》更名为《沙家浜》的那段论述可见,伟人思想的深邃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我们律师工作,既要追求宏观方向和案件胜负,但同时也不可忽略细节,要始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个案件、每个细节,为当事人争取最好的结果。

       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律师还在贾成英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截屏2023-11-22+14.10.47.png

       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全体党员和律师不仅缅怀了抗日先烈,重温了红色经典,而且激发了爱国热情,增添了工作动力。我们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责任感,立足岗位、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