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山田党建丨山田党支部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日期:2021-03-04     作者:山田党支部    阅读:3,881次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3日下午,山田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智跃、副书记季婷婷、支部委员赵国婷等同志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借助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和谁比、学什么、怎么赶、如何超”开展学习讨论,找准工作思路、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短板和差距,深刻查摆学懂弄通做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回顾中国的历史,100年前,我们的祖国正经历着外敌入侵、军阀混战、风雨飘摇、水深火热的灰暗时代。正是在这个时代,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人民,历经艰险,铸造了新时代。全体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必须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中共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史资料是党的组织文化的宝贵财富,是总结历史经验、进行现代化建设的镜子,开展党史研究离不开历史资料。会议倡导全体党员积极撰写党史学习心得,加强党性修养。会议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山田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