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上海善法律师事务所与上海法学会开展党建联建

    日期:2019-07-01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6,693次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6月28日,上海善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上海市法学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签约活动,以期进一步探索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会议由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施伟东主持,黄浦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兼黄浦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忠、善法律师所主任郑震捷、党支部副书记宋高峰及市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忠书记代表区司法局对双方开展的结对共建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善法所始终以党建为统领,在党建工作上开展了一系列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先后荣获黄浦区司法行政系统“好支部”和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市法学会作为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双方在理论、实践、学术和专业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切入点。

王忠书记对双方党支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双方党支部要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全面提升党建组织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信心,大胆创新;希望双方在立足本单位、本行业的本职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也希望双方能将党建的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最终共同为繁荣法学事业、积极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郑震捷主任介绍了善法所的基本情况和律所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善法所坚持感恩社会,敢于担当的理念,坚守“得之于民,馈之于民”的承诺。他希望通过开展党建联建,在学术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为共同服务上海经济发展、法治进步而努力。

施伟东书记表示,市法学会的党员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一定要不断提升法学会工作水平,使之成为展示上海法治的窗口;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加强同包括像善法所在内的一线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自身组织力。

会上,市法学会还启动了“合作伙伴计划”,善法所为首批合作伙伴成员。市法学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啸和善法所党支部副书记宋高峰同志代表双方党支部完成签约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