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区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学习二十大 扬帆新征程”活动——诚至信律师多角度深层次参与

来源:松江     日期:2023-06-30     作者:中共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阅读:945次

七一建党节前夕,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在松江区司法系统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扬帆新征程”活动中展现了其独特魅力。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律师事务所精心演出了红色情景剧《送别》,受到了与会观众的广泛好评。此外,备受瞩目的演讲比赛中,来自诚至信律师事务所的张筱霞律师脱颖而出,荣获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区内律师对党中央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增强法律人员的政治意识,同时不断激发司法行政青年勇担时代新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的激情活力。诚至信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效、诚信的法律服务,以推动法治建设为己任。通过演出红色情景剧《送别》,律师们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对法治的热爱和追求,向广大观众传递了正能量。演出以精妙的剧情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赞誉。

在激烈而紧张的演讲比赛中,来自诚至信律师事务所的张筱霞律师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自信的演讲风格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她的演讲《栉风沐雨秉初心,芳华待灼砥砺行》,内容深入浅出、富有逻辑性,展现了律师事务所年轻律师的才华和实力。

律所主任薛敏表示,获得这样的荣誉是对大家一直以来努力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推动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未来,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参与,不断加强内部培训和团队建设,提升律所整体实力和专业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为司法体系的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