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关于近期本市部分律师事务所、律师信息被冒用情况的风险提示

作者:纪律部   日期:2018-09-12    阅读:11,307次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近期,我会获悉本市有部分律所、律师信息遭遇人冒用,具体表现为:通过部分第三方的手机App软件或网站搜索某事务所的信息时,搜索结果显示的电话等信息并非该事务所真实信息。客户拨打搜索显示的电话后,有不明身份人员接听电话并提供所谓的办公地址,以该事务所或某律师的名义骗取当事人的信任,接洽有关业务。     

      此类信息盗用情况影响本市律师事务所正常的业务开展,也严重破坏了上海律师形象。我会高度重视,已与第三方网络服务提供商进行了交涉,要求其对已发现的问题实施纠错,并认真对待今后事务所提出的纠错要求。现呼吁本市律师事务及本市律师对此情况予以重视,提醒全所人员提高警惕,积极转告律师同行,定期主动检索本所信息,遇到此类事件及时向相关服务提供商要求纠错,也可向我会进行反映。


                                                                                               上海市律师协会

                                                                                               2018年912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