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缅英雄、学英烈、颂党恩”庄行暴动烈士陵园祭扫

    日期:2021-04-08     作者:中共上海聚缘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阅读:4,508次

       2021年4月6日下午,中共上海聚缘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结对共建的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司法局庄行司法所支部委员会、中共上海道舍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庄行暴动烈士陵园祭扫,以此来“缅英雄、学英烈、颂党恩”。

       在庄行暴动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并以深深的鞠躬表达了对烈士们崇高革命精神和伟大牺牲奉献精神的敬仰。

       祭扫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前往庄行司法所,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通过对庄行暴动牺牲烈士革命事迹和精神的学习交流来深入了解党史、革命史,真正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历史是发展最好的营养剂,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要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运用历史方法、历史智慧、历史经验,充分学习发挥革命英烈勇敢无畏、不怕苦敢吃苦的革命精神,为律师工作寻找新思路新方法,深化爱国爱党思想,加强业务素养水平,用一流业绩为新时代法治奉贤建设做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