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注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注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18-08-20     作者:秦昀    阅读:12,847次

8月15日上午,根据市局机关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工作提示,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与市注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座谈会,共有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4人参加本次座谈。

本次主题座谈会旨在立足岗位实际,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管理的能级和水平。会上集体学习李强同志在进口博览会全市动员会、工作现场会、“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两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介绍支部概况和行业背景。接着,由注会、资产评估评估、律师三个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就行业管理和服务会员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开展交流分享。在主题讨论环节,与会的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行业党建”“行业治理”“行业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在思维碰撞中收获工作启示。最后,由党员代表宣读《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两位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共同《倡议书》上签字。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两家单位的对外服务窗口,并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突出政治性、体现庄重感,又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有行动,通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业联动,形成服务合力,切实营造“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服务保障进博会的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