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闵行区召开优秀人才法律服务团座谈会

    日期:2021-03-03         阅读:3,080次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战略思想,加快实施新时代上海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维护优秀人才合法权益,凸显法律服务对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的贡献度。3月2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联合召开闵行区优秀人才法律服务团座谈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民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夏林出席并讲话。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夏林副部长对区优秀人才法律服务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指出成立区优秀人才法律服务团是贯彻落实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助推闵行经济发展的需要,希望法律服务团成员为构建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圈”提供法治保障,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二是要营造环境。法律服务团要聚焦优秀人才高度关注的领域给予法律服务支撑,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三是要打造品牌。法律服务团要在“专业、优质、高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发挥专长,为优秀人才释疑解惑,助力优秀人才在闵行这片热土上实现梦想。

图片2.png

会上,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区律师党委书记、区优秀人才法律服务团团长周行君介绍区优秀人才法律服务团成立背景及成员情况。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就全区人才引进、人才扶持政策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区人社局围绕区领军人才情况、培养举措等方面做了介绍。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法律服务团成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者围绕提高法律服务能力、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区优秀人才服务团成员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